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晋升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及报送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2   点击:

学院各部门:

2016年申报晋升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工作现已开始,请符合申报条件者于9月20日前按要求将本人所填表格和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报送至学院人事处,逾期不再受理。

申报人需提供的材料

1、《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真实性保证书》(附件1)一式2份。

2、《河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附件2)一式3份。该表可填好内容后打印(打印用16K纸双面打印)。(完成后打印1份,待审验后方可按照要求份数打印)。

3、《评审简表》正高级48份、副高级38份、中级22份。(个人可登陆河南省职称网免费下载《河南省职称工作信息系统》个人版软件规范录入,用A3复印纸双面打印。软件录入中主管单位代码“17073”,主管单位“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单位代码“17073000”,单位“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完成后打印1份,待审验签字后方可按照要求份数打印)。

4、《河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和《评审简表》所填内容均需有原件证明,无原件不得填写。

5、现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任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未办理聘任证书的请携带本人1寸照片1张及相关任职资格证到人事处办理)

6、第一学历证书及符合申报要求的最高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参加工作后取得的非全日制学历需交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复印件各1份。(属于补发、换发的毕业证须同时提交学籍档案;毕业证丢失的,应由单位出具查档证明并提交人事档案)。

7、教师系列需提供高校教师资格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

8、任现职以来获奖证书、专利证书、项目证书或成果鉴定证书等文章业绩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

9、任现职以来正式发表或出版的代表性论文、著作、教材原件及互联网检索页原件。(论文和著作的检索页可由申报人通过万方数据资源系统、重庆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清华同方中国知网、中国扫黄打非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中国新闻出版信息网等国内主流数据库网站上进行检索,亦可在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期刊出版单位的网站上进行检索。合法期刊出版单位可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网站首页“在线查询”—“新闻机构查询服务”进行检索。)

10、申报中、高级职务者需先填写《申报职称科研业绩信息表》(附件3),经学院科研处审验签字盖章后连同材料一起上交。

11、申报高校高级职务的需提交1章教案(专科层次),申报高级实验师的需提交2份实验教案(需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12、申报高校教师高级职务的需填写《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课时量统计表》1份(附件4),签字盖章后连同材料一起上交。

13、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员申报副教授、197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员申报教授的需提供硕士学位证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

14、申报正高职务的需提交个人业务自传一式10份。

15、教务处对本人教学工作评价1份。

16、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从今年开始,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不作为我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必备条件。

17、报送材料地点:党政办公室3017房间。

联系人:王璐 联系电话:6281780

附件

1、《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真实性保证书》

2、《河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

3、《申报职称科研业绩信息表》

4、《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课时量统计表》

人事处

2016年9月12日

附件【附件1: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真实性保证书.doc

附件【附件2:河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新).doc

附件【附件3:申报职称科研业绩信息表.doc

附件【附件4:申报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课时量统计表.xls